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技术推广
山东诸城市积极推广“三秋”农机新技术
时间:2015-09-06 17:24:56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作者:

-1-150Z616415L09.jpg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秋”生产,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机化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诸城市农机局紧跟科技发展步伐,积极做好农机新技术的推广工作。

  一、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通过发放明白纸、出动宣传车、张贴宣传栏等形式开展保护性耕作、免耕播种等新技术的宣传推广,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农机新技术的认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强化扶持。在贯彻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过程中,将大型拖拉机、深松联合整地机、玉米联合收获机、免耕播种机等机具作为补贴重点,优先予以考虑,鼓励、扶持新机具的购买和使用,为农机新技术的推广提供机具保障。

  三、加强培训。通过举办培训班、召开现场演示会等形式展示农机新机具和新技术,让农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提高他们对新技术的认可度,同时现场传授新技术要领,提高广大机手的技术水平,加强新技术推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