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岗前培训强技能 普及政策惠民生
时间:2017-07-27 00:48:45来源:作者:
2017年6月4日,公司本年度第一期新员工岗前理论培训考核工作落下帷幕,26名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2017年6月4日,公司本年度第一期新员工岗前理论培训考核工作落下帷幕,26名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学员参加理论考试)

本次培训从5月27日开始,分为48课时的理论培训和72课时的实操培训。为确保培训和民生政策宣贯工作的顺利推进,公司特地邀请市人社局领导为参训新员工详细解读了我市2017年民生工程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政策及注意事项,让新员工更多了解当前我市为促进职工职业能力建设的惠民政策。

培训期间,公司培训讲师还向新员工讲授了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生产工艺、岗位操作规程等课程,让他们更详细的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流程、安全操作规范等知识,增加了岗位操作技能知识储备,为岗位实际操作打好理论基础。

公司认真按市人社局要求,依照教学计划实施培训,如实地记录学员考勤情况和培训日志。积极配合市人社局对培训的真实性、学员的到课率等进行不定期现场抽查,把我市民生政策宣贯、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落到实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