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明水大化集团召开MTA项目试生产条件审查会
时间:2017-08-03 00:50:39来源:作者:
6月7日,采用洁净煤气化技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项目试生产安全条件审查会在山东明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

6月7日,采用洁净煤气化技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项目试生产安全条件审查会在山东明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五位省级危化品安全专家,济南市安监局三处处长杨平、副处长霍发民,章丘区安监局大队长刘宗桥、科长孟涛,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洪海,集团副总、明泉科技公司董事长孙志田,集团总工兼技术中心主任高建平,集团安全总监付吉鑫,明泉科技公司、MTA项目各专业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志田首先介绍了项目试生产情况。随后,专家组分组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试生产条件检查,明泉科技公司安排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对接。专家组在查阅相关资料和勘察现场的基础上,形成了最终的试生产条件确认意见,要求建设单位按意见内容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章丘市安监局就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将认真落实整改确保项目安全一次开车成功。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