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认证服务
天津宝坻区开展第三次农资市场检查
时间:2015-11-23 13:23:28来源:中国农药网 作者:

360截图20151029130043107.jpg

  眼下,三秋生产即将大面积展开,农资市场也迎来销售高峰。天津市宝坻区种植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农资市场进行第三次专项检查,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天津市宝坻区种植业发展服务中心执法人员:“咱们销售农药的时候,一般给他们农户进行农药使用的指导吗?”

  某农资门市部经营者:“对,指导,另外按照使用说明进行强调……”

  这些天,宝坻区种子站、土壤肥料站、农药管理站、植物检疫站等几家单位的执法人员又开始了对农资市场的新一轮检查,而这已经是他们在三秋生产开始后的第三次检查了。宝坻区种子管理站负责人田春雨说:“像这样的检查,一个销售商我们来了不止一次了,我们就是提醒他们时刻绷紧这根弦,保证农资安全。”

  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农资产品进销货票据和台账、农资产品的包装质量指标、禁用农药及高毒农药核准定点经营资质等,重点检查销售假冒伪劣农资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种子经营者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普及植物检验检疫、种子法、种子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经营者法律意识,为全区农业安全生产奠定基础。宝坻区种子管理站负责人田春雨说:“我们加大了执法监查力度,对辖区内农资经营门市进行了重点检查,加强了日常巡查,进一步规范农资行业的经营行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