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认证服务
杭锦后旗29个农畜产品获无公害认证
时间:2015-11-25 00:00:00来源:中国有机农业网作者:

360截图20151029130043107.jpg

  近年来,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按照“做强一个基地,做优六大特色产业”的发展思路,把推进农牧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作为解决“三农”问题,助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托丰富的农畜产品资源,大力发展区域优势特色产业,促进了农牧业产业化跨越式发展。

  全旗农牧业产业体系基本建立,产业基地初具规模,实现了全旗90%以上的农畜产品就地转化增值,农民90%以上的收入来自农牧业产业化经营,90%以上的农民参与产业化经营,“三个90%”的目标,农村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先后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旗,全国无公害农产品标志推广与监管示范旗,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旗(葵花),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小麦、向日葵)。

  截至目前,全旗有10家企业的29个农畜产品获得了无公害农畜产品认证,10家企业的32个产品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5家企业的9个产品获得有机食品认证。全旗绿色农产品原料基地认证面积达到128万亩,有机食品生产基地达到1万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