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腾讯公关总监回应ofo小程序被封杀
时间:2017-06-22 00:51:39来源:作者:
近日,ofo投资人与马化腾在朋友圈爆上演嘴仗。

  事情起因为,朱啸虎在朋友圈转发了艾瑞咨询的一份报告,并附评论:街头实际数量感觉一致。该报告显示,ofo活跃用户数远超摩拜达434万,活跃用户增速为摩拜的6.5倍。

  作为摩拜投资方,马化腾显然对此不满。吐槽ofo非智能锁的同时,他还表示,从微信支付看摩拜高出一倍多。

  双方互不相让。最后,朱啸虎称:微信的数据只是一方面,可以去实际街头看一看,马化腾则回呛:堆一堆哑终端谁不会?

  随后,有网友发现,小程序小黄车ofo已经无法使用,提示:由于涉嫌违规,已暂停服务。

  此事引发网友猜测:因为二人吵架,马化腾下令封杀ofo小程序。那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呢?

  随后,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上及时回应称:这完全是两回事。pony与朱啸虎探讨的是共享单车应不应该采用先进技术的问题,我们当然更支持好的技术趋势。

  而这个所谓的ofo小程序,是以个人名义提交,类目是生活服务和商业推广,实际运营却包含社区,属于违规性质。如果真要做小程序,建议还是好好用公司资质做吧!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