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支付宝“无感支付”停车场来了
时间:2017-06-22 00:51:35来源:作者:

  6 月 20 日消息 一般进出停车场需要领卡、缴费,车一多就需要排队,浪费了不少时间。今日,支付宝宣布,全国首个支付宝无感支付停车场落地上海。支付宝用户在虹桥机场停车缴费时,不仅可以无现金支付,现在手机也不用掏了,进出停车场自动抬杆自动扣费。  

  那么这个需要怎么操作 呢?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搜索停车选择在线停车缴费输入车牌号,点击免密支付,然后点击立即开通,确认后,就开通了。解约停车免密支付也很简单,选择爱车管理,在设置里边选择免密支付,将爱车按钮关闭,再点击节约即可解绑。

  当车辆进入支付宝无感支付停车场时,手机会收到相应的信息提示。据介绍,无感支付比之前停车场缴费快了不少,每辆车通行时间从 10 秒降到了 2 秒。目前虹桥机场T2 航站楼车道已经全部实现了无感支付,T1 航站楼也将在本月内开通上线。

  支付宝官方还表示,接下来将加速在北上广深杭等地落实全国近万个无感支付停车场,你期待吗?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