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举报投诉
“变脸车牌”被举报 意外搜出仿-真-枪
时间:2015-07-16 00:00:00来源:网易新闻作者:

360截图20150716144247755.jpg

  近日,一辆“变脸车牌”的轿车停放路边被村民举报,民警在调查期间,意外从车内搜出仿-真-枪和管制刀具,进一步检查还发现该车信息全无,车架号,发动机号和铭牌全部被人为抹去,属于“黑车”。

  “有辆车停在路边,车牌上还吸着数字铁片,挺可疑的。”7月6日上午9点左右,孙耿派出所接到一位村民报警称,他在董家村通往王兴村的路上,看到一辆河北牌照的帕萨特车牌子有点问题。接到报警后,副所长路建奎带队赶往事发现场,车内坐着三名20岁出头的男子,正在车内打瞌睡,经检查发现,该车车牌上吸附着3个磁性数字铁片,原车牌号为“冀FM14**”却变脸为“冀E914**”。

  路建奎表示,这三名青年看到他们盘查,几人当即脸色发白,仅有1人带有身份证,并称他们从河北一路驱车而来,准备去威海游玩,但对于为何将车牌号遮挡,几人支支吾吾,而且言语中闪烁其词。凭借多年的经验判断,民警判断里面可能有猫腻,当即对该车辆进行了搜查,结果从副驾驶手套箱中搜出一把仿-真-枪,从后排座椅处又搜出两把匕首,此外,车内还放有三顶棒球帽,以及三副口罩。

  随后,民警将三人连人带车带回派出所,在对该车进一步检查中,民警还发现该车的车架号、发动机号均已被抹去,通过网上查阅该车车牌号信息,查无此车,其中一名男子解释说此车是从路边卖车的地方买的二手车。

  民警表示,这种仿-真-枪威力不容小视,十米之内能击穿玻璃,具有一定的致伤力,而且由于其外型极其逼真,与***放在一起真假难辨,如果流入社会,其危害性不容小觑,甚至会成为一些犯罪分子的犯罪工具。

  目前,该车驾驶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