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采风
走读万宁:采风团赞万宁日月湾冲浪是一张绚丽国际名片
时间:2015-12-18 16:54:53来源:南海网作者:

QQ截图20151218165357.jpg

 

  近年来,万宁市抓住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这一机遇,通过举办一系列海上体育、运动、时尚赛事,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健康、时尚、动感的旅游新业态的海上运动城市。5月30日,万宁城市名片新媒体采风团来到万宁日月湾,感受一下风口浪尖的快感。采风团成员大赞,日月湾冲浪是万宁的一张绚丽的国际名片。

  首次体验冲浪采风团成员直呼“过瘾”

  “第一次冲浪,超爽,太给力了。”万宁城市名片征集新媒体采风团继续“走读”万宁,在万宁日月湾体验冲浪过后,真切地体会到“想要冲浪,就到日月湾”的真谛。南海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采风团成员在海浪中“扑腾翻滚”,沙滩上满是善意的笑声,现场一片欢乐。

  网友苏楚涯说,这是他第一次体验冲浪,就像极限运动一样,感觉十分激动。在冲浪板时第一次没能站起来,但第二次终于站了起来,尽管只有短短几秒钟,但能体会到在海浪起舞的感觉。“以后我一定会再来万宁日月湾冲浪,享受这项运动的简单和快乐。”

  据了解,日月湾地处热带亚热带交界处,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阳光充足,气候宜人,雨量丰富。这使得它水质清澈,水温适宜,年平均温度在24--28℃的海水,让冲浪者即使在冬天也可以穿着裤衩尽情追浪;加上年平均1米—2米的浪高,绵长且有力,海浪起浪频率多,日月湾是一处天赐的冲浪胜地。

  如今,这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强大的功能配置,使得日月湾冲浪俱乐部被誉为“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冲浪俱乐部”。两大世界冲浪权威组织的精品赛事相继齐聚万宁,也让万宁成为世界冲浪的聚焦点,写入了世界冲浪胜地地理版图,有力地推动了冲浪产业在海南乃至中国的发展。未来,万宁将朝着建设中国最大冲浪基地的目标对日月湾进行全面系统的开发,规划建设日月湾冲浪主题公园、冲浪主题旅游景区,发展冲浪房地产等周边衍生产业,打造成为享誉世界、备受瞩目的冲浪天堂。

  万宁海上新业态逐步形成

  行走在万宁109公里的海岸线上,资源、风景各不同,在美丽的日月湾,即将打造国际冲浪基地;在万宁的小海,正在打造国家级海钓基地;而在石梅湾、神州半岛海域,则是目前海南最佳的潜水基地。

  据介绍,为吸引更多优质旅游客源,万宁定位高端,引领全岛开发水上轻型飞机旅游产品并积极拓宽产业链条,包括水上轻型飞机制造厂和海上运动园等,逐步将其打造成一个国际滨海区的高端旅游品牌,万宁海上新业态也在逐步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