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采风
喀拉乔克街社区“三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时间:2016-04-22 18:55:08来源:作者: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喀拉乔克街社区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思想认识,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深入学习重领悟。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微博微信等各种渠道,第一时间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在辖区掀起学习热潮。

    集思广益早谋划。结合实际,科学谋划部署全年工作,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加大先进典型选树力度,深入基层,广泛挖掘,重点培育,做好道德模范、“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等推荐评选工作。深入开展“百姓小舞台和谐大社会”主题系列活动,深化主题读书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社区繁荣发展。

    明确责任抓落实。围绕全年工作内容和目标,完善《社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在保证重点突出、科学合理,有利于工作落实的情况下,将考核指标细化、量化,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