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台湾帝沃施集团帝一硅交流会在淮安召开
时间:2016-05-31 02:24:08来源:作者:

5月29日,台湾帝沃施集团帝一硅交流会在江苏淮安区召开,50多名精英零售商在听完产品介绍后很是兴奋,认为帝一硅优秀的效果和独特的卖点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能给经销商带来不同的市场体验,现场订货踊跃。土壤营养缺失怎么办,试试帝一硅就知道。

帝一硅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酶化工艺 低温速溶

全面吸收 效果加倍

硅肥被称为仅次于氮磷钾的植物第四大营养元素,其参与植物的多种生化过程,在植物的整个生长发育过程中都起着重要作用,大多数土壤都缺少能被植物直接吸收利用的有效硅。

帝一硅采用酶化工艺在保证硅元素高含量高纯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其低温全溶性和速溶性,在TN-J酶作用下易于作物吸收利用,见效更快,安全性高,效果是普通硅肥的二倍以上。

帝一硅,能够给予所缺的元素--硅肥,是氮磷钾之后的第四大营养元素,能够有效的被作物吸收,营养全面,效果加倍。如果你对台湾帝沃施集团(大陆区)帝一硅感兴趣的话,详情可拨打财富热线:曹经理18137689333、qq:1066625320。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