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河南晨博种业小麦观摩会
时间:2016-05-31 02:24:13来源:作者:

河南晨博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注册资金500万元!河南是我国人口第一大省,也是我国农业第一大省,粮食产量占全国第一位,瓜菜产量占全国第二位,工农业总产值为全国第5位。

河南还是全国农业科研大省,是玉米、小麦、棉花及西甜瓜、辣椒、白菜、韭菜等多种农作物的主要育种基地,河南为我国粮食安全和全国人民的丰衣足食做出了特殊贡献!

我们生长在这里会有很多的机遇同时也有很多的挑战,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相信风雨过后会有彩虹!

企业目标:打造中原种业第一品牌

企业宗旨;打造驰名品牌 服务万家百姓

经营策略:聚人气塑形象造精品创名牌

小麦种子-小虎娃偃亳197-麦兜-晨博

特征属性:

属中早熟品种,幼苗直立,苗期叶片窄长,叶色浅绿,冬季抗寒性好;存季起身拔节早,两极分化快,分蘖能力强。成穗率离;株型紧凑,旗叶平展。穗下节长。株离70cm左右。茎秆弹性好。抗倒性强;籽粒半角质、大小不匀,饱满度好。

产量表现:

2013-2014年度河南省南部组生产试验。8点汇总,8点增产。平均亩产657.8kg,高产可达700kg

栽培要点:

1、播期和播量:适宜播期10月15-30日,每亩播10-12kg,如延期播种,以每推迟3天增加0.5kg播。为宜。2、田间管理:精细整地,足墒下种,氮、磷、钾使用,分别为每亩尿素20kg,磷酸二铵20kg,氯化钾10kg,追肥宜早不宜晚。拔节后亩追施尿素6kg,

适宜地区

适于黄淮海冬麦区的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湖北及同类生态区中种植。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