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好质量,好口碑,昕爵国际在新疆农博会等你!
时间:2016-06-24 02:42:41来源:作者:

第16届新疆农博会在2016-8-8至2016-8-10日盛大召开,其举办地点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以色列昕爵国际集团(中国) 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已做好充分准备,昕爵国际展位号3厅T312,更多好产品等你挑选!

以色列昕爵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火爆产品火热进行中,80%乙烷青蒿素-嘧西露-昕爵是 广谱型杀菌剂,用于治疗作物病害,选择嘧西露!作物健康的保障, 选择嘧西露!嘧西露,防治作物病害的健康卫士!

80%乙烷青蒿素-嘧西露-昕爵

本产品是植物萃取物质与化学物质合成的新型杀菌剂,能在几 秒钟内迅速渗透到植物体内和病斑部位,通过干扰病 原菌体代谢, 抑制病菌孢子生长和繁殖,达到杀菌抗病作用,杀菌快,持效期长 ,不易产生抗性,对天敌安全。该产品适用于防治番茄的灰霉病、 叶霉病和黄瓜的白粉病、霜霉病以及辣椒的疫霉病、瓜类枯萎、蔓枯病、炭疽病。

全面保护:

用于预防瓜果、蔬菜的多种病害;具有阻止侵入和防止病菌扩 散的双重作用。

促使健康:

能够帮助提高作物的生理活性,延缓衰老,提高产量和品质。

药效可靠:

先进的组合配方,作用较快,并在叶表面形成良好的保护药层 。

推荐使用方法:

单剂每瓶100毫升兑水100-150公斤水喷雾(每瓶盖约16ml)

更多火爆产品尽在昕爵国际,如果你对其产品感兴趣,请关注:以色列昕爵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