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三国古镇”显真容,施莱登产品见真功!
时间:2016-06-24 02:42:44来源:作者:

2016年6月中旬,应施莱登公司的客户邀请,施莱登公司的市场服务团队一行人来到这历史上的有名的“三国古镇”--博望镇。

相传,这里是三国时“诸葛亮初出茅庐火烧博望坡”古战场。《三国演义》赞道:“博望相持用火攻,指挥如意笑谈中,直须惊破曹公胆,初出茅庐第一功”。说的就是这个“博望镇”。使用我们施莱登公司系列产品的客户也正是在这里。

如今,“博望镇”早已是闻名遐迩的“博望坡黄金梨”的产地。

“博望坡黄金梨”是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博望镇的特产。因外观美丽、形圆色黄、果皮光滑细腻,蜜汁四溢,香甜爽口而得名。早在2007年5月就被省农业厅评为“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

“施莱登公司”的系列产品也正是因为全部是纯生物制剂系列产品被当地村支部书记和合作社选中。

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做好产品的技术指导,施莱登公司的技术老师带领市场服务团队冒着酷暑来到博望镇前荒村。

到达南阳博望镇前荒村已经是中午12点。炎热的夏天,时间正是正午,弥漫着火热的空气,晒得人头昏眼花。

为了验证施莱登系列产品的效果,我们直接赶到到果园。远远的看到火红的施莱登的宣传条幅和示范田的牌子。苗普玉的果园也就在路的边上。

还没进地,站在路边就能看到,尽管是正午,但仍然看到果园里的梨树油光发亮的叶片,一点也没有因为阳光的照射而卷缩,非常舒展。(因为所有的植物有个生长特点--自我保护能力。就是在太阳光非常强的时候会自然的下垂或卷起,目的是为了保护叶片自身的水份尽可能的少流失,从而保护叶片)

为了更好的做出施莱登公司系列产品的比对效果,苗普玉专门留出来两行没有用施莱登的系列产品。

看到我们施莱登公司的技术老师,开心的拉着我们的技术老师的手说:“施莱登的产品真的是太好了,你看我的园子里果树的叶片油绿油绿的,光泽度非常好,而且用手抓一下,厚度也特别的好。你看看我的果子,把我套在里面的小的白色的袋子都撑破了,我正准备再套袋哩......今年这个收成不用说啦......”

当地合作社的社长和部分社员也闻讯赶来,共同鉴证了施莱登系列产品在果树上的真实效果,给予了非常好的评价。

看着苗普玉洋溢在脸上那开心的笑容,这让我们也觉得格外开心。因为我们施莱登人的核心理念就是“要让世界农民都用上放心的好产品”。

徐润芝(一个年近古稀之年,把前荒村带成了全县有名的文明富裕村的女强人。同时还带领村民种的黄金梨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动员专用水果,并创造了自己的专属品牌"三国"。)一起探讨关于施莱登公司的纯生物制剂系列产品在“博望坡黄金梨”上的使用方法和关于科学管理“黄金梨”的技术方面等问题。徐润芝还就对施莱登公司的生物技术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她说,施莱登产品好,老百姓就认,只要是对老百姓有利的事,就是我们要做的事,而且会坚持做到底。我们相信施莱登系列产品会推动“黄金梨”更上一层楼!

施莱登--致力打造世界液肥高端品牌,运用“植物老化细胞再生技术”造福全球农民!

携手施莱登,财富共双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