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昕爵国际震撼来袭2016昆明农博会!
时间:2016-06-24 02:42:48来源:作者:

第13届昆明农博会将于2016-8-26至2016-8-27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色列昕爵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确定参加,火热来袭!昕爵国际长期以来以好产品服务大众,此次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以色列昕爵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展位号T55,欢迎新老朋友们亲临现场!

以色列昕爵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液态肥、水溶肥、冲施滴灌肥、抗旱生态肥、土壤改良剂、生物杀菌剂、单一元素肥、有机菌肥、果树涂抹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分装、销售。致力于生物化工、农化、医药中间体、香料、色素、油漆、饲养生物化工的研究,特别是在生物基因(FHJ)工程,基因预测,植物遗传基因,植物生命科学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2016昆明农博会,昕爵国际时刻准备着,相信此次与火爆农资招商网的合作,必会助力其在农资行业更加站稳脚跟,未来更加火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