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精准服务,践行梦想-记河北中仓化肥公司金乡大蒜肥推广会
时间:2017-08-03 00:50:14来源:作者:

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一家以“立足农业、服务百姓”为宗旨的企业,一家以“科技先导、优质高效”为根本的企业,一家以“中国粮仓、仓满中国”为宏愿的企业。一直以来,数百中仓人辛勤耕耘,踏实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一份份精研肥料洒遍华夏大地,为每一份丰收送去保障。

7月30日,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在山东金乡召开大蒜肥推广会。金乡,是驰名中外的大蒜之乡、圆葱之乡、金谷之乡,我国重要的棉花生产基地,农副产品加工出口基地,国家级绿色食品原料(大蒜)标准化生产基地。时下正值大蒜追肥季,我中仓化肥携旗下数个品牌产品在麒麟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推广会,得到了金乡各乡镇100多户经销商的热情响应。

一年多前,我们来到这里进行推广实验,从开始时的无人问津到今日的声声赞誉,我们无比欣慰。本次推广会上,金乡代理商李现光以及多个客户代表均发表了讲话。我们用显着的肥效,优质的肥料,用辛勤的汗水、无限的真诚,换来了各位经销商的鼎力支持,换来了当地百姓的不渝信任!

中仓化肥区域营销总监——庄乾欣

金乡代理商——李现光

客户代表——金乡县沈庄,沈义军

客户代表——金乡县肖云镇,王会林

各经销商认真听取产品介绍

各经销商仔细研读产品政策

河北中仓,是一家诚实的企业、有梦的企业。我们,是一群坚定的拓荒者,一群梦的践行者!河北中仓人,愿华夏大地粮食满仓,愿祖国人民都能吃上绿色放心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