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碳引擎”到底有多牛逼?
时间:2017-08-03 00:50:12来源:作者: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伦苏,同样也不是所有的有机肥都可以叫——碳引擎。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物都能得天独厚。

北纬40度特有的暖湿季风性气候,每年近3000小时的光照,海拔1100米的特有土壤造就了特伦苏。那么是什么造就了碳引擎呢。

多项发明专利的外源生物酶技术支撑(多肽,双酶,聚碳酶,蚯蚓蛋白酶)

俗话说:复合肥看含量,有机肥看原料。正是原材料的严苛选择和科学配比造就了“碳引擎”微生物菌剂的卓越效果。

碳引擎的原料主要来源纯粮腐熟的玉米渣,花生麸和油菜饼。它们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中微量元素,特别是钙含量接近乳制品。维生素B族是植物最好的绿色促生长剂,可以促进植物迅速生长和发育。而蛋白质是植物细胞的组成物质,是植物体内酶合成的主要来源,催化植物对矿物质养份氮。磷。钾的吸收利用,提高植物的抗逆和抗病害能力,被誉为植物营养的搬运工。它们的有机质基本都在70至90之间,是植物可吸收有效有机养份最好的肥力源。

碳引擎中添加的活性腐殖酸是普通腐殖酸经过活化后的水溶性腐殖酸。它的特点是可以直接被植物吸收利用,是一种天然的有机质。腐殖酸可以促进根系生长,防治根腐病的发生,螯合土壤中难以分解的中微量元素,还能固氮。解磷。释钾。腐殖酸能改良土壤,恢复土壤团粒结构,促进微生物的繁殖。

碳引擎以高效有机质为载体合理搭配有益微生物菌种,使其能达到互相促进,互相增效的目的。解决有机质分解慢肥效迟缓等问题。碳引擎中添加的淡紫拟青霉可以有效抑制根结线虫,防止线虫对植物根系的破坏。

碳引擎中添加的绿色木霉菌对植物病原真菌有拮抗作用,木霉菌的几丁质酶基因对真菌引起的土传病害有显着的防治效果。

碳引擎中的枯草芽孢杆菌和胶东芽孢杆菌可以抑制病原菌的生长。在繁殖生长过程中产生有机酸,荚膜多糖,氨基多糖,生物酶等促生长物质。并且能分解土壤中的矿物质养份和腐殖质。

碳引擎受到农民和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以上这些或许你已经感觉很牛逼了,但是亮点往往在最后。

无可替代的 “酶”。“酶”是具有生命催化作用的高分子活性物质,生物体内含有数千种酶它们支配着生物的新陈代谢、营养和能量转换等许多催化过程,与生命过程关系密切的反应大多是酶催化反应,没有酶就没有生命。生物体由细胞构成,每个细胞由于酶的存在才表现出种种生命活动,体内的新陈代谢才能进行。酶是生物体内新陈代谢的催化剂,只有酶存在,生物体内才能进行各项生化反应。生物体内酶越多,越完整,其生命就越健康。生物体的疾病,大多数均与酶缺乏或合成障碍有关。酶的化学本质是蛋白质,所以其合成的过程与蛋白质的合成类似。

在细胞内,酶的合成还与营养素和代谢产物的关系密切。一定的营养素的摄入,特别是一些微量元素的摄入,可以促进相应酶的合成。所以说酶和中微量元素是相辅相成的。从形态上酶可分为金属蛋白酶和非金属蛋白酶,金属蛋白酶本身是中微量元素的最高形态,可以促进酶的进一步合成和产生,非金属蛋白酶具有催化、调节、还原等作用。生物菌的作用也主要是产生各种酶,促进作物生长发育,提高养分利用,和抑制病菌产生。所以说酶是生命之源,是农业可持续发展必不可少的生命物质。

碳引擎中添加的生物酶进入土壤后可改变土壤物理性质,使土壤疏松,沙土凝结,迅速恢复土壤团粒结构,促使土壤空气流通,加速微生物繁殖。酶可直接溶解植物体内的纤维蛋白,疏通植物水肥供应系统,抑制病原菌的滋生,提高植物碳水化合物的合成和光合作用转换营养的效率。

碳引擎不仅能提供微生物生长的碳、氮比环境,还能满足植物生长过程中所需的有机碳元素,催化矿物质养份。产品功能从生态环境的土壤改良到植物健康达成自然循环链接。原材料的选择和各种元素的科学配比决定了碳引擎的与众不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