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缺硼危害有多大,你真的了解吗?缺硼危害真的大,不是吓唬你!
时间:2017-08-03 00:50:23来源:作者:

关于硼肥,我们都知道“硼”元素在作物生长的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具体分析,硼肥到底有什么作用、作物缺硼到底有哪些特征、能造成什么样的危害等等,大多农民朋友是不了解的。那我们就把硼元素给彻底的扒开看一看,它为什么对作物是不可或缺的。

那缺硼,到底会给作物造成什么?

往浅了说会造成果实表象不漂亮,往重了说会造成落果和坐不住果。

硼是一个生殖元素嘛,华而不实,就是有缺硼造成的。

植株矮小,尖端发白等着也是缺硼缺的。

缺硼,是一种生理性病害,是需要治疗的。

要补够,还不能补的多,硼和钙不一样,硼用多了会出现硼中毒的……

比如:局部失绿、焦枯坏死。硼最容易积累的地方是在叶片的周边,所以,硼过量的症状之一就是作物叶边缘出现黄边,也有人称硼中毒的菜是金边菜。

流体硼-朴欣肥业

速效高硼肥料

净含量:200ml

功能特点:

1、促进作物生殖器官形成发育,形成优质花蕾,延长开花授粉时间,增加花粉管数量与质量,提高座果率,减少落花落果。

2、促进叶绿素形成,增强作物体内氨基酸和蛋白质的合成,防治新叶片白化、老叶早黄,增强抗逆性。

3、防止水果表面粗糙,显著提高果实表光,提高果品商品价值。

4、调节作物营养平衡,促进钙等元素的吸收,明显减少畸形果及缩果病的发生。

注意事项:

1、本品可与杀虫剂、杀菌剂混合使用;

2、不可与强酸强碱类混用;

3、存放于阴凉干燥处。

切切实实的引导农民正确认知液肥的功效及增产作用,真正实现“肥”的价值!!

如果大家感兴趣,大家也可以拨打招商热线:400-621-5658去进行详细的咨询和了解。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