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不是所有的吡虫啉杀虫剂都配这么牛气哄哄!
时间:2017-08-03 00:50:26来源:作者:

说起杀虫剂的选购,很多菜农很头疼。“现在天气转暖了,棚内的害虫也增多了,可我打了不少杀虫剂,效果也不咋地,是不是买的杀虫剂有问题呢?”

在近几年的棚室蔬菜种植过程中,以螨虫、蓟马、粉虱、蚜虫等为主的小体型害虫逐渐成为令菜农头疼的问题之一。此类害虫繁殖能力强、世代重叠严重、易隐蔽,杀灭起来相对较难。很多菜农反映,一遍一遍地喷药,可是效果并不好。

终归到底还是因为没有选择正确的杀虫剂!

杀虫剂只有进入害虫体内,到达作用部位,才能发挥功效。因此,全面了解害虫的自身特点和生活习性,才能在化学防治的过程中针对害虫使用正确的杀虫剂。多数杀虫剂都是通过昆虫口器进入昆虫体内,发挥其杀虫的作用。

确实,现在棚内害虫逐渐增多,很多菜农开始购买杀虫剂来防治害虫,却还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杀虫剂!

10%吡虫啉乳油-上海菱农

有效成分含量:10%

剂型:乳油

本品是烟碱类杀虫剂,具有触杀、胃毒、内吸等多种作用方式,对防治水稻稻飞虱、柑橘树潜叶蛾、棉花蚜虫具有良好的防治效果。

适用作物:十字花科蔬菜、水稻、柑橘树

防治对象:蚜虫、稻飞虱

使用方法:喷雾

规格:100ml*40瓶、500ml*20瓶、1000ml*12瓶

拨打招商热线:18217095398去进行更加详细的咨询和了解。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