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注意!这么做,2019产量轻松翻倍!签合同、保增产,无效退款!
时间:2019-04-15 17:59:40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在作物的种植过程中,总会遇上各种病害。千万别小看这些病害,稍不注意就会让您的作物减产,严重的甚至绝收。

  所以想要增产,千万要注意抗病。增产之道-加必丰,正是一个抗病增产的绝佳产品,效果好的令人惊叹!

  列出一组数据,您就知道增产之道的威力有多大了!

  【使用前】豆角亩产:3000~2000斤?

  【使用后】豆角亩产增加:1000~3000斤以上!

  

  【使用前】花生亩产:800~1000斤?

  【使用后】花生亩产增加:150~200斤以上!

  【使用前】胡萝卜亩产:7000~10000斤?

  【使用后】胡萝卜亩产增加:1000~2000斤以上!

  【使用后】辣椒亩产增加:1500~2000以上!

  【使用后】甜瓜等瓜类增产:1000~1500斤以上!

  【使用后】大田类作物增产:200~300斤以上!

  【使用后】根茎类作物增产:1000~2000斤以上!

  【使用后】瓜果蔬菜类作物增产:2000~5000斤以上!

  

  产品说明:

  增产之道-加必丰

  增产之道是由聊城市加必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王庆章导师研发团队潜心研制的一种天然生物增产剂。

  本产品是从海洋中的虾、蟹壳中提取的几丁聚糖、和海藻经特殊技术使海藻细胞破碎释放出内容物,经浓缩得到海藻精华物质再配以多种植物必须的元素配置而成。

  其中含有天然多糖和海藻中所特有的海藻多糖,藻朊酸、高度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天然植物生长调节剂,并含有陆生植物无法比拟的钾、磷、钙、镁、锌、碘的40种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被称为自然界中第二大生物资源。

  客户真实反馈:用了增产之道的辣椒,坐果特别多、特别厚,颜色鲜亮、品质好!

  产品功能:

  1、刺激植物体内防御酶系统活性,诱导作物产生多种抗性物质增强作物抗干旱、寒冷、盐碱、酸碱等多种抗逆能力,可抑制病毒、真菌、细菌〔纹枯病菌、赤霉菌、灰雾病菌、软腐病菌、猝倒病菌、根腐病菌等〕可促使有益细菌如固氮菌,纤维分解菌、乳酸菌、放线菌的增生,使放线菌的数量增加近30倍并且具有持续效果,同时可有效改良土壤,改善作物的生存环境。

  2、均衡调节植物生长,促进花芽分化,提高坐果率,控棵不控果,喷施后叶片浓绿,茎秆粗壮,抗病高产、早开花、多结果、果个大、单果重、早上市、果色好、减少落果、裂果。

  3、促进植物根系发育,提高对土壤养分、水分的吸收利用,增加叶绿素含量提高光合作用的效率,大幅提高产量,改善品质。

  4、第1年可减轻发病率40%,增加产量45%,第2年可减轻发病率60%,增产32%,土壤微生物区明显改善。

  5、使用本产品请确保土壤水肥充足。

  本产品是一种天然生物制剂,无毒害、无污染能有效的保护环境和维持生态平衡,是生产无公害农产品的优良制剂。

  抗病增产,引领市场!

  2019想大赚,就得这样干!

  增产之道的效果,都是用事实检验过的,经得起考验和推敲!咱们看看视频中的豆角,都是用过咱们产品的。

  用过增产之道的豆角,比没有用过的长的更长更粗更好。

  增产之道在很多作物上都有非常突出的效果,提起增产之道,用过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说一句:您尽管放心用吧!

  

  

  

  增产之道、高产法宝,

  实力见证奇迹!

  2019产量翻倍、

  大赚特赚的机会,就在眼前!

  你还在犹豫吗?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