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物访谈
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长征路
时间:2019-09-18 17:58:04来源:全国三农工作通讯员作者:李长城 谢勇
IMG_7971.jpg
    从9月16日开始,为期4天的第二批四川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三台县)集中学习(电视电话)研讨会在梓州大剧院举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县级各部门和63个镇乡(街道)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强调: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长征路.jpg
    会议期间,中央和省市领导、专家重点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大理论成果,即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中国梦进程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生动地警示教育。坚决保障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高度团结统一,不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保持与基层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走进了伟大的新时代,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严明纪律规矩,更须坚定信念、心存敬畏、从严从实,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持续抓好“反腐扫黑、脱贫攻坚、绿水青山”,夯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应对风险挑战,持续增强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9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长征路.jpg
    三十忠诚风与雪,万里邮路云和月。雪山可以崩塌,真正的汉子不能倒下。雀儿山上流动的绿,生命禁区前行的旗,蜿蜒的邮路是雪山的旋律。坚强的多吉,他唱出了高原上最深沉的歌。在此期间,新时代的楷模、甘孜州德格县其美多吉谈了自己雪线邮路三十年的动人故事。多年来,其美多吉平均每年行驶5万公里,行驶总里程140多万公里,其邮车从未发生过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每次邮运工作。仅在2018年,他带领的班组安全行驶62.49万公里,向西藏自治区运送邮件41万件,运送省内邮件37万件。通过“万里长征在四川”、“两弹一星精神大家谈”系列革命传统教育,尤其是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及时比较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大家表示:新中国七十年,从过去站起来、富起来,再到新时代不断强起来,我们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迎接挑战、排除万难、不怕牺牲,保障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增强国家软硬实力,团结民众共圆美丽中国梦。
3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长征路.jpg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我们更应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的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就须坚定“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与“四个全面”战略,运用伟大斗争着力克服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大危险,为夺取伟大事业新胜利而矢志奋斗;就须一切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夯实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就须把握方向、统揽大局,经受住执政能力、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四大考验,为实现总任务和总目标而矢志奋斗;就须同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强大国防军队,为维护安全与和平而矢志奋斗;就须加强党的领导,为夯实党建经济民生工程而矢志奋斗。(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