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 农药
巴西将不再要求单独归类为助剂的产品进行登记
时间:2017-12-12 00:58:38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

  巴西农畜食品供应部(Mapa)近日决定,所有被单独归类为助剂的产品将不再需要进行登记。该决议是在2017年11月6日举行的第八届农化技术咨询委员会常会中做出的。
  出台的这项决议还规定,在法令第4074条(2002年1月)第一项条款的第二段定义下,助剂产品仍可作为农业原料来使用。
  据专家介绍,这项决议将会促进本地市场助剂供应量的提升。因为一直以来,将这类产品以肥料、甚至是农用化学品登记,需要耗费很多财力和时间。
  巴西农牧业研究所将助剂定义为“为了简化应用方式并尽可能地减少潜在的问题而添加的物质,能提升产品功效,或改善解决方案某些性能”。
  助剂分为两类??改变液面特性(表面活性剂:扩散剂、保湿剂、洗涤剂、分散剂和粘合剂),以及添加剂(矿质油或植物油、硫酸铵等),它们直接作用于角质层,从而改善吸收效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