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农业部直属机关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12-28 01:05:42来源:农业部作者:

  本网讯 12月26日,农业部直属机关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对群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改革创新、紧抓落实,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指出,近年来,农业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服务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大局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工会组织在组织引导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引导职工建功立业、为职工办实事、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工会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弘扬劳模精神,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在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历史进程中发挥好干部职工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要竭诚服务群众,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努力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工会生机活力,不断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要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把工会建成“职工之家”。

  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赵吉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主持开幕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