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中荷农业高级别工作组第十八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8-04-10 00:38:38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本网讯 4月9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与来访的荷兰副首相兼农业大臣卡罗拉·斯考腾共同主持召开了中荷农业高级别工作组第十八次会议。

    于康震应询向斯考腾介绍了新组建的农业农村部的主要职能,并就中荷在畜牧、动物卫生、动物福利、植物新品种保护、马铃薯种植、农业科研和企业合作等双方共同关注的议题与荷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于康震表示,中荷两国在农业领域各有优势,中方愿与荷方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现有合作,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双方整体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斯考腾完全赞成于康震对于中荷农业合作的评价和建议,表示将根据双方确定的合作重点积极推进互利合作。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张合成出席会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