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中德农业部长举行对口磋商
时间:2018-07-12 00:40:33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本网讯 7月8日晚,在陪同李克强总理赴德国出席第五轮中德政府间磋商期间,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与德国食品及农业部部长戈洛克内尔举行了对口磋商暨两国农业部长第五次对话。

    韩长赋回顾了第四轮中德政府间磋商以来的双边农业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方面合作进展。韩长赋提议以落实第五轮中德政府间磋商成果为新的契机,推动双边农业合作取得更大发展。一是扎实推进青年农业实用人才交流项目,共同培养两国农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二是加强乡村发展研究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乡村发展经验,共同推动产业融合、信息化技术应用和农村职业教育发展。三是携手推进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系统(GIAHS)工作,推动传统农业文明在现代社会传承光大。同时,在联合国粮农组织南南合作框架下发挥各自优势,在非洲等地开展可持续农业技术推广等三方合作。

    戈洛克内尔赞同韩长赋的意见,表示愿与中方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农业各领域合作。

    7月9日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后,韩长赋与戈洛克内尔在两国领导人见证下共同签署了两部《关于青年农业实用人才交流项目的联合意向声明》。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