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省农行副行长李新平到我厅对接座谈
时间:2018-12-11 00:50:56来源:中国兴农网作者:佚名
2018-12-06 08:59:56

  

  11月28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李新平一行就有关合作和活动事宜到我厅对接座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级领导李胜强出席,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新平介绍了省农行近年来在完善三农服务金融网络、丰富三农特色金融产品、加大三农信贷投入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下一步为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将以“荆楚农优”作为金融产品创新品牌,围绕全省十大特色农业产业,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为主要对象,开启服务三农“1236”工程,同时提出了合作意愿和活动邀请。

  李胜强对李新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农行真心关心支持三农表示感谢。他认为,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农业银行目标定位一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今后的合作空间很大。如何实现更好地合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新理念,履职尽责,加强合作,创新产品,精准发力,落实落地,为有效缓解全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培植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省农行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方面负责人也先后发言。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让“菡香”米帮乡亲们更富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