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沅江市黄茅洲政府不作为渎职侵权
时间:2018-01-13 11:58:41来源:红网作者:
控诉状:被控诉人,罗亮,黄茅洲镇长,曹卓,政法书记,高胜明派出所副所长,肖培根街道支部书记……十多人无视党纪律法,以权代法,读职侵权,羞辱人格身体,精神,威胁谩骂,殴打等严重损害控诉人的荣誉,人格,精神,身体严重受损。事实与理由如下:2017年10月18日在益阳火车站乘车北上为了自家门店生意选货,在车站进站安检无误,由于地方政府对信访人员的打击,联系站台乘警末出示搜查令的情况下进行两次非法检查搜身,检查结果是未带有三危品及信访材料,作为一名普通乘客,我们无正当理由,无权阻止乘车……”

  列车行至长沙火车站,被自称市信访局刘姓人员及公安民警,并末有出示任何证件,强行企图扭手脚踢从列车上抬下列车,由于自身维权反抗,未有得逞,列车行至岳阳火车站被镇长罗亮,书记曹卓,派出派副所长高胜明街道支书肖培根等十多人强行从列车车座位置上抬下车来,致使头部头皮多处血肿,四肢多处青紫,全身多处软挫(见沅江市人民医院诊断书,黄茅洲住院诊断书。)罗,曹,高在列车上未出示任何证件,抬出站台后返回途中,连上厕所小便被强制逼迫尿湿裤内,并扣押身份证至今,高胜明等人不但不化解矛盾,反而拳桌拍椅,威胁,辱骂,羞辱。20日经沅江市人民医院检查(见诊断书)。黄茅洲住院诊断书。请上级政府职能领导依纪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依法维护控诉人的合法法定权利。控诉人:邹兰英。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