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永州市朝阳·奥林新城小区下水道被人为堵死
时间:2018-01-23 03:17:21来源:红网作者:
各级政府领导:

  我们是朝阳办事处东岳宫社区“朝阳·奥林新城小区”12栋B单元1至6户居民。购买了张波平的商品住房,面积约86平方米。除1楼103房现在被迫中断装修外,其他各户均已入住三四4年。

  我们6户(以下简称我们)的生计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我们只好继续打扰政府吵烦领导,直到我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为止。刘零峰还是堵死我们的下水道,不准维修更换,卫生间还是摆设。因为地盘是他的,他有权不让别人侵犯他的利益。

  现在关键要害是这86平米的地皮政府依法到底是批给谁的?谁有尚方宝剑就有使用管理这86平米。

  张波平刘零峰两家解决了这地皮的权属问题,其他一切问题就好解决了,我们就不会受罪遭殃了。

  这86平米如果是属于你张波平的,你张波平的下水管道横走直走高走低走是你的事,相邻间墙你砌长城都行,刘零峰不能干涉。刘零峰的水磨石地面,梁柱板作价移交,车子等能移动的东西统统搬走,完全不用多讲。

  这86平米如果是属于你刘零峰的,你张波平的管子七拐八弯不能吊装加固不能地撑托举怪不得刘零峰,刘零峰的地盘他做主。他不会让你搞牢固了长久用下去,张波平损坏刘的东西要赔偿也是在理。

  现在我们要说的是:你们两个“天子”争王土,角力博弈,拳打脚踢,怎么把我们当沙袋夹在当中挨打呢?

  刘零峰的损失,是张波平的管子造成的,与我们无关。我们买房子有卫生间,本来就是拉屎拉尿下废水的,这完全没有错。人为堵死我们的卫生间不能用,这是没有道理的。

  从刘零峰的方面讲,按照东岳宫社区安排2018年元月2日(周二)小刘如果继续牵头现场定材料人工费(可改用160毫米直径管子约十七八米,加上大小头,直通接头,材料费约300来元,师傅1月两日工费约300元,我们再出也不超过千元),问题早就解决了。当时损失不大,我们帮助洗刷好车子、地面,再感谢你的好意,你也就积了功德做了好事了。但管子在你家里你放任不管,等到扩大后果,堵死管子后告状,全部做崭新名牌高价要什么先赔你,不管我们怎样过日子,你的出发点和动机就不是好的,做为邻居相处,应该和睦友善,我们体谅你的损失,车子再多钱再多都是身外之物,不致太伤身心。你也体验我们的难处,大便打包到垃圾桶,多数小便从洗碗洗菜盆下,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你和张波平来做我们,互换一下住处体验三五天,你俩说好过你俩就过下去,我们服你们。

  你们两家土地权属一下是扯不清楚的,等法院判决,法官要调查清楚要时间,也不是捉个鸡付钱简单。法官判案有的案子是终生负责制,判错了要打自己的饭碗。

  你们两都没事,张波平早已拿了我们的钱,刘零峰现在等着我们拿钱,两家都有权有势有钱,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我们小民“穷莫与富斗”软柿子应该被捏?处在食物链下端应该被吃?只是这法治社会,和谐时代,要讲天理正义功德良心,我们要用法律武器保障我们的正当权益,不能任人宰割。“人心是铁,官法如炉”不要玩弄法术,给社会添乱。

  张波平对于我们要负完全责任,我们买你的商品房,不是私人的小产权房。签买卖合同时一次性付款或贷款按揭付款,每户1.5万元办《国土使用证》等四证,交割得白纸黑字清清楚楚的,一年内办给我们证书。从2013年元月起,现5年了1没见影子。我们看全中国买房人,恐怕都是不再牵涉关注下水道的问题,因为买房子下水道必是畅通无阻的,四肢连身,这是必然的事,不能分割的。房产及附属设施,不合计就不要验收不要出售不要交房不要欺骗不要害人。照我们现在这样下水道不通被堵死有隐患有矛盾的,谁还买你的房?你张波平签约前告诉过我们一声吗?食言而肥,收钱而肥,死人守块板,连板都没守住变了别人的东西,你还像没事人一样不拢边了。

  你们两家先摆平事理,先斗智斗法,不要找错了对象总踩我们,放我们的血。

  年末岁尾了,党和政府强调要让百姓过一个安宁祥和幸福快乐额春节,家人团聚,亲友走访,乐享太平盛世新时代的丰硕成果。拜张波平刘零峰两人所赐,再这样要我们过下去,有家不能住,入房心里寒,知道我们情况的人觉得我们没用,被拉的灰头土脸,毫无人格尊严和体面生活可言,是谁造成的?是谁的过?

  我们顺便向领导声明一声,我们有老有少,被卡脖子长时间生活在愤怒怨忧中,由此引起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都要刘零峰张波平﹣全责。我们买房不是买祸不是挨宰不是做你们两人的下酒菜的,我们没有打扰你们的日常生活,你们为什么要破坏我们的安宁日子.

  请党和政府为我们小民做主撑腰,伸张正义。我们永远铭记共产党好人民政府好人民公仆为人民好。

  谨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