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长沙县福临镇金牛村贺家坝组村级公路破损
时间:2018-02-23 03:21:30来源:红网作者:
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了。国家大力建设新农村,旧貌换新颜。在改善农村环境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道路、河流等焕然一新,也新增了许多便民设施。

  近几年,一个个的村或组都大变样了。我们的金牛村也不例外,水泥路几乎通到了家家户户,可唯独我们贺家坝组的老百姓还没有盼到。从和平村合并到石牯牛村再到金牛村,一直以来,我们贺家坝组都是些普普通通、踏实干活的农民,相比其他村而言,条件十分落后。

  连接我们贺家坝组仅有的两座桥,还有一座是危桥。早在多年前,这就是我们组村民们每天出入的必经之路,这座架在五米高的河流上的危桥,仅有两米宽!即使是驾驶技术熟练、胆大的少数村民司机,在每次经过危桥时也是提心吊胆,必须小心翼翼地驾驶汽车通过。据了解,已知的就有4起村民经过危桥时摔到桥下河里的危险事故,其中还包括1个小孩!至今,这些事件仍令村民们心有余悸!

  下图是我们贺家坝组唯一的一条水泥路,它还是十年前村上抽签抽中的。十年后的今天,贺家坝组唯一的一条水泥路变成了现在这样。

  贺家坝组的主要道路都是三十年前老路了,现在仍是泥巴路,天晴时飘灰,下雨时就成了烂泥路,有时还需要拖车。

  贺家坝组的路还有未通或中断的。

  贺家坝组也是中国新农村的一角,看着村民们每天出入的道路,我们也希望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帮助贺家坝组的村民们一起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今天我们贺家坝组全体村民写下这些实际情况,并附上真实图片,希望能得到各级领导对我们金牛村贺家坝组的关心,谢谢!

  长沙县福临镇金牛村贺家坝村民小组全体村民

  2018年2月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祁东县长坝塘村9组水渠未修缮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