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桃江县有人在居民楼安置加油站油罐
时间:2018-03-22 01:48:22来源:红网作者:
黑恶+保护伞=现实危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桃江县亚孚加油站实控人唐珀鸣,竟将油罐安装在距百姓安置房区仅1.1米处

  按:黑恶+保护伞强强联合,横行牟利,弱势拆迁户辛酸无奈。书状分呈领导及舆论,只愿非保护伞成员以此线索,追根溯源,戮力扫黑恶、清保护伞;也盼保护伞成员醒悟为善,改弦更张!

  一、为何称黑恶

  (一)广大百姓口碑。访桃江县舆情便知。

  (二)个人遭遇。桃江县亚孚加油站(曾用名:桃江县微鑫加油站,属二级加油站,坐落在桃江县城金盆大道东南角)实控人唐珀鸣将油罐安装在距莫建国等人的拆迁安置房区1.1米处。多位房主屡次交涉、请求甚至恳求,都遭回绝、奚落,甚至威胁。

  二、为何称保护伞

  (一)违法违规认定简单容易。国家相关规定,加油站与居民楼间的安全距离不应少于12米,桃江县规划设计的安全距离虽属违规,也要求7.74米。现状是该加油站距安置房区仅1.1米。违建事实仅凭目测及常识,便可认定(县住建局的答复意见书桃建信﹝2018﹞1号也有明确认定,具体请见附件1)。

  (二)违法违规事态严重。加油站油罐安装在距居民楼区1.1米处,就如在人群中放置了几颗辐射型不***。

  (三)违法违规长期未被查处。自2016年9月该加油站开始违规修建至今,多位房主就一直反复向桃江县规划、拆迁、安监、住建、环保、消防等部门,乃至县政府投诉。据桃建信﹝2018﹞1号称,就该事项,桃江县罗歆辉副县长曾主持过专题会,县住建局曾采取过口头劝阻、发放停建通知书等措施(具体请见附件1)。但现实是,加油站依然顺利建成并拿到证照且日常营业。足见1年半载的长时间内,执法从未动过真格。

  (四)对百姓举报人态度前后迥异。桃江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均起初声称要查处,其后含糊推脱,最后蛮横恶劣。迄今仅县住建局书面答复(也仅书面答复),其他均无回应。

  三、为何称现实危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我们系拆迁安置户,安置房选址由政府安排,付出巨额费用和心血才建成6层楼(1600平米)。然入住则无安全;不入住则无房可居,也不能出租(当然也无人敢租)。安居和房产租赁收入预期被击碎(类似地段等量房产租赁年收入不会低于20万)。

  附件:

  1.桃江县住建局关于莫建国信访问题的答复意见书

  2.加油站油罐距莫建国安置房仅1.1米图

  3.桃江县规划设计加油站与安置房距离7.74米图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