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请溆浦县杜绝双江潭村关系扶贪
时间:2018-03-22 01:53:32来源:红网作者: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溆浦县陶金坪乡双江潭村人,本人戴英云,我想向你们反应一下关于我们这里的关系扶贫。

  国家出台的扶贫政策是为了帮助生话在底层贫困家庭走出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缩小贫富之间的差距,让整个社会更加安定繁荣,稳定团结。

  但是扶贫政策到我们地方却远远偏离了国家扶贪政策的本意,成为一些人拉帮结判搞关系推手,很少帮扶的真正需要帮助贫困人员,能亨受到扶贫政策的九成以上人员跟村乡干部或多或少都是有一定关系的人,比如在本县县政府工作肖某人两个弟弟扶贫户,以扶贫政策异地拆迁在县城买了房,村长弟弟扶贫户!什么村书记的同学呀!等等……七大姑八大姨的,基本上跟他们有一定关系的,他们享受着国家么的扶贫政策,家里土地却全部荒废,整天到这里玩玩麻将那里打打牌,家里连菜都不种一份,你说他们穷吗?他们根本就不穷,他们不需种地种莱种庄稼,他们就能生活得很好!可这些人却能亨受低保扶贫。

  家庭真政贫困需要政扶帮助的人却得不到扶贫政策的帮扶,比如本村.戴先友,戴英侯,先友八十来岁靠种地生活房子破烂巳不成样子,家庭贫困程度明眼人看一眼便知,更别说熟悉的人,而且住在山体滑坡的危险区域,路也不通,年老手也抖得历害,饭送到嘴边都会掉下来,为什么扶贫政策就关心不到这些人呢!我叫他到村里申请一下低保,得到答复是你年满六十岁了,有儿子不能申请,对没错他是有一个光棍儿子。可惜的是他跟村干部乡领导沒关系,跟村干部有关系的三个儿四个儿的都能吃低保。他们真能瞎搞!还有戴英候家7个人,两个八十岁右年迈多病的老人,三个十岁以下的小孩,剩下的两个小年青,一个带小孩和一个主要劳力,一家7个人住在60年代修建的现巳破烂得不像样的面积不足50平米木头房子里,又处在危险的山体滑坡面,路也不通,怎么就没人去关心一下呢,我看那些跟村干部乡里有关系的国家都给钱搞什么这个项目那个项目的给搬了,就这家最穷的没人给项目也沒人给政策,这些只是我身边我知道的,不知道不清楚类似情况不知还有多少!

  扶贫政策到地方怎么会如此变质呢!这样的扶贫如何安定繁荣,又怎么缩小贫富差距,忘有关领导查实一下,把扶贫工作真正做的实处,帮助一些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户,帮他们提高生活质量,真正感受到国家政策的阳光,而不是把国家扶贫钱给他们当礼品送给自己的亲戚朋友,助长他们拉帮结派。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