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反对岳麓区咸嘉新村悦峰园人防工程擅自变更生鲜市场
时间:2018-06-07 00:53:51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尊敬的各级部门领导:

  我们系全国文明小区、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新村悦峰园业主,现对个别人员在未经业主许可的前提下,打着“电商扶贫”的幌子,以招揽商家为目的,私自改变人防工程的平面结构,私自在人防工程出口增设门锁,擅自将悦峰园小区12栋地下负二楼的人防工程场所更改为生鲜市场的情况反馈给各级主管部门,上述行为违反《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中的第二十二条: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护人防工程的义务,禁止下列侵害人防工程的行为:

  (一)擅自拆除、改造、毁坏人防工程;

  (二)占用、堵塞人防工程的疏散通道、出入口、通风口和进排风竖井;

  上述擅自更改人防工程为生鲜市场的行为,既违反了国家有关规划、建设法规,也严重破坏小区的安宁环境,在侵害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肆意践踏着国家的法律和法规,我们全体业主坚决反对,反对理由如下:

  1、人防工程改造成菜市场后,人防工程内部平面结构和出入境通道被更改,“天有不测风云”万一哪天遇到特殊情况,人防工程发挥不了作用,业主的生命安全堪忧,责任重大啊!!!

  2、人防工程改造成菜市场后,人员杂乱,内部的电气、消防安全管理难控制,万一发生电气火灾,12栋楼上乃至整个悦峰园的全体业主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3、人防工程改造成菜市场后,对原本宁静、和谐的小区的环境造成极大的污染,如:污水、垃圾、臭气熏天,苍蝇、蚊子、老鼠遍地成灾,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

  4、人防工程改造成菜市场后,悦峰园原本狭隘的出入境通道便会因为菜市场带来更多的车辆,将会导致严重的塞车,甚至影响咸嘉新村内部主干道晨风路的交通出行。

  5、咸嘉新村目前非常宜居,小区内已有嘉嘉超市、佳惠超市、梅尼超市等三家成规模的超市,况且离悦峰园300米处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七里营农贸市场,完全没有必要将关乎业主生命安全的人防工程改为生鲜市场;

  6、悦峰园现有车位已经无法满足业主的车辆摆放需求,建议将人防工程在不改变现有结构的条件下划分为车位,业主可以租售、买卖,这样既能保证人防工程的完整性,又能满足业主日益增长的车辆摆放需求,皆大欢喜,请相关部门慎重考虑。

  恳请各级管理部门能迅速严查上述情况,勒令其整改、拆除违章建筑,还国家法规以庄严,还小区业主以安宁,以免事态发展造成民怨,对小区及社会造成不良影响!!!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新村悦峰园全体业主

  2018年6月4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