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人命关天,蓝山县院精神病医院还我儿子
时间:2018-08-21 01:07:04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人命关天,蓝山县脑科医院精神病医院还我儿子!!!!

  2018年7月6号我接到蓝山县脑科医院精神病医院电话出院通知,说我儿子封朝龙可以出院了,可是孩子在家里休息了3天就死突然死亡,临终前告诉家里人医院有医生打他。

  2018年7月9日孩子突然叫全身疼痛,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就不行了,我们当天就向公司局报案,法医的鉴定结果(钝性暴力或较硬钝性物体作用于胸部引起胸骨骨折、双肺挫伤、血气胸形成致失血性休克并呼吸衰竭后死亡)附图。公安局说没有证据是在医院被打的,医院也否认有打过我儿子这个事实,因为这所医院很多当大官的都有股份,所以官官相护。这个案子的关键点就是孩子到底是哪天受的伤,但是法医却不出这个结果,我相信公安部门对这个关键点比我还了解,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老百姓都知道法医是可以鉴定我儿子是哪天受的伤!!!!

  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明知道是关键点,法医为什么可以如同虚设?县里领导说出于人道主义赔8万以下,这是哪个文件规定的一个深圳大学毕业出来的孩子被打死就8万以下,估计都不到8万,还是人道主义!!!

  1个多月,我孩子还躺在冰冷的殡仪馆里,我们跑了公安和纪委无数次,还是没有通知,恳请上级领导关注,帮我儿子主持公道!!!感谢了。

  我的联系方式:封秋梅137****4754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