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关于娄底市青春里项目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举报信
时间:2018-11-06 03:25:1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们是娄底市老技工学校的居民住户,我现在对青春里项目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进行举报。

  自青春里项目开工以来,对我院住户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灰尘较大,特别是打桩的噪音污染对我院居民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损害,晚上照常施工,虽然在业主群也看到所谓娄底碧兴房地产开发公司“碧兴文(2018)06号”文有关请求批准调整“青春里”项目渣土施工运输时间的报告,申请时间为15:00-23:00.但是并未看到城管局的审批意见,渣土施工运输的声音还较小,但是每天打桩施工的生意巨大,而且时要持续到10:00左右。家里老人以及小孩的睡眠时间比较早,自从项目启动后,无法正常休息。本人多次致电城管进行投诉,城管工作人员给于回复他们是在批示时间内施工,然后就没有下文。希望城管局进行批示时多考虑“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群众利益无小事”。

  为保证我们的合法权益,特此投诉,希望市领导给于重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