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攸县渌田派出所警察暴力执法,老百姓无故被拘被铐被打
时间:2018-12-14 09:52:08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是攸县渌田镇一村民,我今天要举报渌田镇派出所贺马龙等多位民警暴力执法,无故拘禁,暴打老百姓的违纪违法事件!

  本人一直是个本本分分,老老实实的农民,遵纪守法,团结邻里,对警察非常尊敬,更感激他们为保卫老百姓的生命安危所付出的辛劳!可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让我现在仍心有余悸,晚上噩梦不断,改观了我对“人民警察”的美好憧憬!今年11月13日8时多,我骑着摩托车来到了渌田镇派出所,把摩托车停在了路边(派出所旁),到户籍办理处正准备帮我小孙子办户口时,听到外面有人问“这是谁的摩托”,我赶忙走了过去,看见一个穿警服的人站在我摩托旁,我告诉他摩托是我的,他说我的摩托要上防盗系统,说要把我的摩托推走,我说我还在这办事,我又不会走,不用急,他就大声教训我,接着又来了一位穿警服的,也帮着他说我,我解释说我又不是不上,只是现在在办事,干嘛这样叫嚷,正在这时派出所所长贺某来了,他过来不是来了解情况,更不是来协调的,而是说了一句让我至今仍费解的话,这句话就是”我就是要搞你们渌田人“,渌田人怎么你啦?渌田派出所的警察不是保卫渌田人民生命安全的吗?接着他们看见外面人多,有人来搭话,劝说他们,他们一群人(大约5一6个人)把我了强行拖进一间房里,关上门,拉下窗帘,用手铐铐住我的双手,其中一警察上来还给了我一记耳光,叫我老实点,还用脚猛踢我的腿,叫我站好(他打人时,屋内5,6个人无人劝阻),5,6个人轮流威逼我,不准我说话解释,叫我写认错书,我不写,他们就写好,逼我签字!我早己被这架势吓得兢兢战战,胆颤心惊,心神不能自主!煎熬到11时左右,等村支书拿了钱交给他们,才打开手铐放我回家!最耐人寻味的是,我临走时那所长还问我一句“你以后是不是想报复我呀?”这是做贼心虚?还是其他?不得而知!

  但是朗朗乾坤下,一群执法者怎可如此肆无忌惮地欺负一个手无寸铁,老实巴交的老百姓呢?怎可如此不顾国家和党的声誉,无视法律,知法犯法,骑在老百姓头顶上作威作福呢?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谁来守护?国法何在?天理何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