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在湖南中医附一医院皮肤科用药后加重病情延误治疗
时间:2019-04-22 20:34:1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因“面部皮肤起红色丘诊”于2019年3月29日上午在省中医附一医院皮肤科由谢明峰医生看病后开出“医用冷敷贴”、中药七副等近500元药。用药后3月30日凌晨两点半因脸和脖子极端不舒服睡不了,起床后发现满脸通红和肿胀。3月30日(周六)七点半到了医院八点多一点见到谢医生,让我停用“冷敷贴”并再次开了近200元药,在我要求下留了手机号在病历上。用药后还是极端难受睡不了,于3月31日(周日)凌晨两点半起床发现脸肿得更厉害,脖子上丘诊好多(用药前没有),脸上火烧火燎,四点多我发了信息给谢医生没回,八点左右才打电话给谢医生,在我要求下谢医生同意停用中药等药。因周日大医院门诊都不开放我只好熬到4月1号周一去别的医院看皮肤科才治好。

  我投诉:1.在我3月29号去看病时谢医生看了我病历知道我多次在该院皮肤科看病吃药并于2018年在此住院治疗都有用药记录,可这次谢医生仍开出了加重我病情延误我治疗的处方2.我于3月30日(周六)再次去看病时为何不让我停用中药;3月31号(周日)我打电活给谢医生要求停用他开的药仍不置可否;我希望他帮我约请我住院期间的管床医生(也是他同事)联合诊断,谢医生说不需要。3.我早几天电话和他沟通,没有任何说明和歉意,现在他开的药都留在这。加重我病情延误我治疗不仅影响我身体健康工作和生活,而且让我焦虑无助茫然恐惧!请相关部门帮我维权!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条例等给予我相应赔偿。并建议个别医生慎开科室自备药(冷敷贴不是医院药房发出的药)和中药颗粒类药(太贵)!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