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新晃县法院为保护农民合法权益“尽心尽责”
时间:2019-04-23 00:46:50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先看看新晃县人民法院的判决书

  

   一、云盘坡组村民小组世代生活在此,也实际长期管理着此宗土地,铁证如山,有已经认定了的《权属界线协议书》G071号及附图(权属界线段编号:G071)为证,该协议书明确的标明了四至,且在附图中红线范围内明确标注“云盘坡组”。该宗地所有权没有任何争议,在判决书第3页第二段,“有原告新晃县云盘坡小组提交的权属界线书及附图、宗地图,”,在第二段第五行“上述证据材料经开庭质证和本院审查,内容客观真实,来源合法,与本案有关联性,本院予以采信。”但判决书却颠倒黑白的判。在判决书中第3页本院认为第10行“但原告并未向本院提交国土部门颁发的该宗土地的权属证书,亦未提交其他有力证据证明该宗土地系其所有,原告应承担举证不能的法律后果。”县法院这样自相矛盾的东西也拿的出来。

   这就是县人民法院保护我农民合法权益的“特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十二条社会主义的公共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国家保护社会主义的公共财产。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用任何手段侵占或者破坏国家的和集体的财产。

   二、在一审判决书中的本院认为的第七行,【但该宗地图上所标注的“菜地”并未注明系原告所有,】,这张宗地图是2009年8月15日绘制的新晃侗族自治县工业经济局的宗地图,四至清楚,红线明确,证明的是县经济工业局红线内用地,标不标明红线外我组用地毫无意义。红线范围内并不包括这137.209平方米,“菜地”而非“空地”,这“菜地”是我组依据《权属界线协议书》及附图所合法享有的。但是一审人民法院明显罔顾事实依据,助纣为虐,掠夺我组合法财产。2018年12月16日云盘坡组与新晃侗族自治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签定了一份《土地使用协议书》及国土局测绘队的红线图该土地都在云盘坡组范围,但协议书签定后晃州政府以拿去盖章为由,协议书文本一直未交给云盘坡组,云盘坡组多次索要未果。云盘坡村民小组于2019年4月1日庭审时向法庭提交了因的客观原因不能提起到的证据而需要法院提起《土地使用协议书及红线图》的要求的书面申请书,龙英军法官置之不理,违反了法律规定,可查庭审视频证实,现除了被新晃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侵占部分外,其余的1.953亩,由新晃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使用,使用费壹拾叁万伍仟壹佰壹拾陆元,含贰仟元青苗补偿,这还不能证明是云盘坡组所有吗?该协议文本是我方4月16日向县纪委反映后,于4月20日到镇政府得到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章,第八条城市市区的土地属于国家所有。

  农村和城市郊区的土地,除由法律规定属于国家所有的以外,属于农民集体所有;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属于农民集体所有。

   三、在一审判决书中的本院认为的第八行中,“且原告的该主张与被告给县人民政府的要求变更红线图报告中新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红线图中的批复相冲突”,那么问题来了,新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有无权利确定该宗地是国有,还是集体所有,且不动产中心登记的最大宗旨是保证登记的不动产所有人的唯一性。那么有冲突了,法院该采信谁的,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从未出过庭,且也无代理人出庭,我云盘坡组争取我们的合法权益还有错,县法院居然拿我们用来证明被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侵占我组土地的证据来说有冲突,没冲突我上你法院来干嘛,我组集体土地权属和国有土地的权属界定由新晃县国土局的国家工作人员于2013年8月14日登记签定,且由国土局保管,新晃县国土局也于2018年8月17日才将《权属界线协议书》及附图(权属界线段,编号:G071)复印件交予我上诉人云盘坡村民小组,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却于2018年9月26日签署该137.209平方米土地属国有的意见,这符合法律规定吗?请各位看看,这法院法官能耐多大,可黑白颠倒。

   四、在一审判决书中的本院认为的第十行,“但原告并未向本院提交国土部门颁发的该宗土地的权属证书,亦未提交其他有力证据证明该宗土地系其所有,原告应承担举证不能的法律后果。”这也是一审法院荒谬之说,新晃侗族自治县国土资源管理局何时向新晃侗族自治县XX镇(乡)XX村XX村民小组集体土地颁发过所有权证?况且我云盘坡村民小组向法院递交的《权属界线协议书》(编号:G071)及附图(权属界线段编号:G071),这个也是新晃侗族自治县国土资源管理局认定的该宗土地为我云盘坡村民小组所拥有的土地的强有力证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二章第六条农民集体土地所有权发生争议的,除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外,依次按照下列证据确认所有权:(一)集体土地所有证;(二)土地权属认定书;(三)家庭联产承包合同;(四)山林所有权证;(五)“四固定”确定土地所有权的证书、资料;(六)农业合作化时期确定土地所有权的证书、资料;(七)土地改革时期确定土地所有权的证书、资料。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