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常宁市村霸李某生骗取村民土地殴打村民
时间:2019-04-23 01:20:42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常宁市村霸李佑生骗取村民土地殴打村民

  我们是常宁市宜阳街道办事处宜潭片区由市村4组村民,我们组的自留土地被村书记李佑生骗取伙同开发商开发住宅小区,村民发现后欲阻止,被其报复。

  事情的由来是,由市村是城中村,2004年村内土地开始由国家征收,村书记李佑生帮助村里与其关系好的村民造假到国土部门办理大面积的土地使用手续,侵占村民剩下不多的自留宅基地用地,后村民集体反对,迫于压力,2007年底李佑生给村民办理了“农村居民建房用地批准书”(简称建房批单)。

  2018下半年,李佑生又开始打村民最后的自留建房用地主意,借8户无钱盖房拆迁户用地和4组有建房批单村民的名义,伙同外面的房地产开发商在村民的自留内建大型小区,并承诺给8户无钱盖房子的拆迁户分房子,有建房批单地的但没有给开发商建房的,骗村民说1000块钱一平方政府己征了,地没有了自己不能建。

  李佑生在村里势力强大,在村组里拉拢强势人员。对弱势的村民采取恐吓威胁。他当了15年的村书记兼4组组长,有村民要求依法选举,他就打击报复提出异议的村民,吓得村民敢怒不敢言。

  四组孤儿文纯广2013年为了土地问题找他,在群众会上提出自己结婚了老婆儿子没有分到地,散会后文纯广被李佑生在车上打了一耳光,之后还叫其弟与儿子又在文纯广堂哥家打人,还踢坏堂哥家的门,后又逼着文纯广买鞭炮上门下跪赔礼道歉,还交了一万块钱押金,说给村里公益事业。两年后才拿回。

  村里十多年没有公布帐目,是一笔糊涂账,村民要求开会公布他就是不公布,一切事一人讲了算。

  村内土地征地的几百万征地款被李佑生存在银行几年,产生的利息被私人侵吞,还有二次征地的尾款十多万不知去向。

  村内有个水库被政府征收,征地款去向不明,村内私自签订的倒土协议,收到的填土费被几个人私分。

  李佑生在村里拉拢强势的村民,欺负弱势的村民,为霸一方,把村民的土地费用榨干榨尽,请求政府部门来我村现场调查取证,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由市村4组村民

  2019年4月22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