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标准
文化街社区努力构建和谐社区
时间:2015-11-06 12:35:07来源:作者:王晶

      针对社区服务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新纠纷,文化街社区本着立足于民、服务于民、施惠于民的思想,坚持“三看”原则,落实整改、长效管理,努力构建和谐社区。

   一是坚持现场看。对于居民反映的各项问题,做到有求必应,不分轻重缓急,社区均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实地查看,分析原因,有的放矢地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二是坚持回头看。坚持回访制度,对于已经解决完成的问题开展“售后”服务,看成效、听意见,不断完善、及时总结,形成一套合理可行的整改经验。
       三是坚持全面看。对标找差,全面排查,有效整改。社区工作人员以走访为契机,有意识地在各自包干小区内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特别是节假日前夕,对社区内的各单位、商家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通过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员、楼组长会议,排查社区内的不稳定因素,努力化解,共享和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