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标准
文化街社区做好辖区劳动力摸底工作
时间:2015-11-06 12:36:33来源:作者:王晶

    为进一步全面摸清社区劳动力就业情况和就业愿望等基本情况,不断推进社区劳动力资源信息上线工作,文化街社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劳动力信息资源库个人信息收集录入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社区领导高度重视城乡劳动力就业失业情况调查工作,召开相关工作会议,成立了城乡劳动力就业失业情况调查统计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将城乡劳动力信息资源完善和录入工作。

 

   二是加强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以小区为单位,采取包户形式,按照“逐户登记、精确录入、确保无误”的工作要求,组织社区干部认真开展就业失业情况的全面调查、登记,统一录入系统,确保调查全覆盖,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确保工作实效。为使调查活动取得最好效果,社区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全体干部开展了城乡劳动力就业失业情况调查统计业务培训,详细讲解调查范围及入户调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