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标准
裕民县文化街社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时间:2015-11-13 11:21:25来源:作者:王晶

              文化街社区党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措施,创新活动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机关、社区党员的教育管理。

 

    一是重抓制度建设。做到党员教育年有计划、月有安排、周有行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制度、党日活动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费收缴管理制度等制度的具体要求,加强对社区党员的学习教育。

    二是重抓形式创新。在教育形式上,做到灵活多样,贴近实际,注重实效。充分利用专题讲座、座谈会、知识竞赛等,增强党员参与学习的兴趣。在学习中坚持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集体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正面灌输与引导启发相结合,讨论消化与提高认识相结合,使学习教育形式常变常新,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是重抓载体教育。围绕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创新活动载体,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结对帮扶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