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详细信息
荷花种植
企业名称: 白洋淀爱莲水生花卉种植苑
联 系 人: 刘军辉 电   话: 0312-5218013
手    机: 13260262965 传   真:
邮    箱: feichangnet@163.com 邮   编: 0
地    址: 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
项目介绍
    荷花,中国的十大名花之一,它不仅花大色艳,清香远溢,凌波翠盖,而且有着极强的适应性,既可广植湖泊,蔚为壮观,又能盆栽瓶插,别有情趣;自古以来,就是宫廷苑囿和私家庭园的珍贵水生花卉,在今天的现代风景园林中,愈发受到人们的青睐,应用更加广泛。
    荷花还可帮助污染水域恢复食物链结构,促使水域生态系统逐步实现良性循环。白洋淀野生种藕种苗生命力强,适应环境广。当年可开花,荷花色艳、花香、花期长,是水面绿化、置景工程的首选。我公司可为大型湿地,公园,河道提供荷花的种植及管理。
加盟详情
    睡莲是花、叶俱美的观赏植物。而且睡莲根能吸收水中的汞、铅、苯酚等有毒物质,还能过滤水中的微生物,是难得的水体净化的植物材料,所以在城市水体净化、绿化、美化建设中倍受重视。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