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详细信息
日香桂种植
企业名称: 四川日香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燕 女士 电   话: 028-82600129
手    机: 传   真: 028-82602552
邮    箱: 邮   编: 611136
地    址: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涌泉日香桂产业园
项目介绍
    四川日香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成了一千亩面积的桂花标准化栽培示范基地;获得了成都市2009年度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起草了四川省和成都市桂花观赏苗木的行业标准两项,通过了四川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申请了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创建了100亩面积桂花种质资源圃和四川首家桂花精深加工及应用研究中心,获得了中国桂花协会西南唯一授权的“中国桂花品种选育中心”。公司是集桂花品种选育、桂花观赏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开发、桂花精深加工于一体的桂花综合开发企业,在国内拥有自己的日香桂标准化种植基1000亩,年产日香桂盆花20万盆,日香桂种苗1000万株,日香桂灌木球和矮乔木球10万株,日香桂精油10公斤,日香桂精粉(纳米级)2吨。公司现已选育出馥桂,早红桂,速生金桂,钢铁战士,金叶日香桂等高端桂花品种,突破了丰花技术和脱花技术,优化了活性物质分离和纯化技术,基本完成了日香桂精深加工的技术储备。目前,通过“公司+科技+基地+农户”的模式,充分利用温江区既有的桂花种植资源,为市场提供日香桂纳米精粉,日香桂浸膏,日香桂精油,日香桂黄酮,日香桂中间单体等“龙涎不敢”的香料产品,提高了桂花种植的有效收益,并促进桂花产业的提档升级。近年来,按照温江区委区政府“兴三优二,一三联动”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战略,公司在成都市温江区友庆示范基地规划建设“馥桂香溪”项目,总占地112亩,总投资11000万元,建设周期2年,重点打造集桂花种质资源搜集和保护、桂花科普宣传和桂花文化传播、桂花香味体验和养生休闲、会务和培训服务于一体的“一三联动”农业项目。
     为了推动天然芳香产业发展成立了成都香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严格遵循源头扑香,天然同质宗旨,组建了两名教授,三名博士,五名硕士为主要研发力量的风味研究所,建成了100亩面积的风味香花植物种质资源圃,1000亩面积的桂、梅、兰、标准化立体栽培的风味香料原料示范基地。三条天然香料精加工生产线,建筑面积5000平米风味香料植物有效成分精深加工厂。面积5000平米的天然香味品鉴及营销中心。以网络体验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全程体验方式,推出“香之源”品牌的三大系列,四种香型,12个全天然芳香产品。2005年成立无锡日香桂绿化工程公司经营芳香园林绿化,芳香景观创意以及施工。为了推动桂花芳香产业带动和帮助更多桂花种植户,而成立成都桂农桂花专业合作社。
加盟详情

    日香桂盆景是日香桂农业科技公司主要开发的适合家庭,办公室养护的香花盆景,因其花期长,树型优美,受到全国各地的桂花爱好者的喜欢。

    养好日香桂,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和收获。每天泡几朵日香桂花瓣,会让我们疲倦的身躯得到恢复,久喝能让我们体内发出淡淡的体香,能让肌肤滑润。

    每天吃几朵日香桂花瓣,还能有化痰,散痰平肝的作用,也有轻身不老之功用。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