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根力多:农资“蝶变” 由此开启
时间:2016-09-23 01:07:08来源:作者:


  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注重对接农资市场需求,率先开辟的种肥同播、飞防服务、电商运营等新型服务模式,在农资市场中做出了典范,带动农资行业的“蝶变”。9月3日,在江苏省客户参观乡村365·新农宝电商展厅的过程中,根力多股份董事长王淑平亲自带队讲解。王淑平着重将电商运营的服务模式向参观者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说:“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逐步跨进了‘互联网+’时代,而农民也同样需要借助互联网的电商平台,实现从农资产品的购买到农产品销售的双向互联互通环节。”
  根力多股份电商运营模式的开辟,不仅能够将优质的农资产品通过科技互联网的平台送到农民身边,也打通了农产品销售的重要环节。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根力多股份将根据农民的土壤及种植需求提供全程的作物植保质量追溯方案,将农技社会化综合服务在农村推广开来。
  不仅如此,根力多股份分公司——北京三六五度农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的“溯农系统”,更是密切结合农产品市场需求,设计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解决方案,增强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农超对接的系统化和数字化,提高农民朋友的经济收益。
  在落实农业侧结构改革政策的过程中,根力多股份大力推动补农业之短腿、补农村之短板,努力做好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的各个环节,搭建农资的综合服务平台,开启农资行业转型发展的“蝶变”时代。 (秦梦晓)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