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国投罗钾与丰泽瑞华联手为砂糖桔种植户送实惠
时间:2017-06-07 01:22:08来源:作者:

5月15日下午,在美丽的广西桂林荔浦县,风和日丽,云轻天蓝,400名砂糖桔种植户在蓝海国际大酒店欢聚一堂,尊享“罗布泊硫酸钾镁肥宣传推介会”的活动盛宴。现场气氛融洽,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国投罗钾销售部负责人朱海涛、市场规划部负责人冯立以及技术部有关人员等一行7人,丰泽瑞华公司总经理岳洪勋、副总经理郑瑞永,广西云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宇、荔浦砂糖桔种植协会会长覃继炳等领导出席会议。广西云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丰泽瑞华公司授予的“罗布泊硫酸钾镁肥桂林区域经销商”牌匾。

参会领导与广大砂糖桔种植户欢聚一堂

广西云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区域经销商”牌匾

本次活动由北京丰泽瑞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西云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荔浦砂糖桔种植协会共同主办,受到了荔浦县砂糖桔种植户的积极响应,他们自动自发地早早来到现场,现场座无虚席、热情高涨。

国投罗钾销售部负责人朱海涛、市场规划部负责人冯立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针对国投罗钾的实力、罗布泊钾肥的优势,阐述了硫酸钾镁肥对改善当地土壤、改善砂糖桔果实品质等方面的优势。表示丰泽瑞华作为山东、两广、海南的省级总代理,岳洪勋总经理带领的丰泽瑞华团队近几年取得了突出的销售业绩,是广大经销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作为种植户,要获得优质肥料,选择进货渠道和合作伙伴非常关键,这次广西推介会,国投罗钾人带着知识、服务和优厚的政策为农户送来实惠。市场规划部康思思针对罗钾产品优势、公司发展历程、销售业绩等进行了现场讲授,精彩的讲述、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广大种植户的热烈掌声。

国投罗钾销售部负责人朱海涛讲话

国投罗钾市场规划部负责人冯立讲话

市场规划部康思思热情讲授罗钾品牌

丰泽瑞华公司岳洪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经营业绩、农化服务和营销渠道等。在讲话中表示,丰泽瑞华公司作为国投罗钾公司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将与广西云展公司、砂糖桔协会等紧密联手,在规范市场、渠道建设、农化服务等方面下功夫,把最实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罗钾产品和服务送到广大种植户的田间地头。

丰泽瑞华公司总经理岳洪勋介绍公司概况

荔浦砂糖桔种植协会会长覃继炳代表广大种植户发表了即席演讲,他表示,荔浦和周边县砂糖桔种植面积有70多万亩,协会成立于2015年,会员种植户有1400多人,国投罗钾公司李守江总经理4月份到砂糖桔基地考察让他们备受鼓舞,这次活动带来的服务和产品对于广大种植户更可谓雪中送炭。国投罗钾和丰泽瑞华值得广大种植户信赖,希望罗钾产品能为广大种植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荔浦砂糖桔种植协会会长覃继炳致辞

广西云展农业公司总经理、高级农艺师王小宇针对砂糖桔产量和品质提高以及硫酸钾镁科学施肥等现场授课,从耕地土壤与肥料利用存在的问题,植物正常生长需要的元素,钾、镁、硫元素对作物生长的作用以及罗布泊硫酸钾镁肥对提高瓜果产量、质量和肥料利用率、降低施肥成本等优势进行了阐述,讲述引经据典、用数据和案例让种植户学到了知识,受到了教育。

广西云展公司总经理、农艺师王小宇授课

最后,现场大酬宾订货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5吨、10吨、20吨、30吨……广大种植户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罗钾产品的认可与信赖。协会副会长黄国胜现场订货105吨,表达了连续使用罗钾产品三年、年年获得大丰收的喜悦之情。短短一个小时,订货总数突破了700吨。据砂糖桔协会工作人员透漏,未到现场的种植户后期订货仍在继续。期间的抽奖环节中,25名种植户抽到了国投罗钾赠送硫酸钾镁肥的大奖。

站在“一带一路”新的起跑线上,丰泽瑞华将始终跟随国投罗钾的脚步,以务实、创新的态度,努力向着最有影响力的罗布泊钾肥服务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半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