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地方要闻
陕西陇县事业编招聘大学生村官年底全部到岗
时间:2013-11-21 00:00:00来源:大学生村官报网作者:

  陇县为了保证大学生村官“流得动、有出路”,县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面向2009-2010年选聘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文件,按照“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分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公示和录用七个环节进行。目前,全县第三次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有序推进。

  11月7日上午,进行了笔试考试,正式拉开了全县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序幕。经过报名、资格审查两个环节,共有18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当天的笔试考试。考试期间,主考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当天下午,对笔试成绩进行公示。

  11月15日上午进行了面试,邀请市委组织部领导和县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9名领导担任考官,并邀请县纪委工作人员担任本次面试的全程监督员,当天18名村官进行了角逐,下午对面试成绩进行了公示。下一步,县招聘领导小组将进行组织考察,按照三项得分高低,择优招录。

  这次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预计11月底前全面结束,通过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将于12底前进入事业单位工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