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供求动态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许昌召开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张海
10月17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许昌市召开。会议强调,南水北调沿线各省(市)要准确把握配套工程建设要求,全方位提速工程建设,确保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期发挥效益。

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满仓致辞,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天津、江苏、山东、湖北、河南等东、中线沿线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满仓指出,配套工程建设是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地方受益的重要工程,是惠民工程、可持续发展工程,也是加强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保障能力的重要工程。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

设,保证进度、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规划设计、同步建成、同步达效、同步通水。

张野强调,配套工程建设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配套工程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直接关系到南水北调工程效益能否及时发挥。沿线各省(市)必须按照各自制定的配套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切实落实组织领导责任,全力抓好各项目尤其是关键项目的组织实施;切实落实前期工作责任,主体工程通水初期需要接纳来水的配套工程,必须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审批;切实落实资金筹措责任,多方筹措资金,确保工程建设资金需求;切实落实建设管理责任,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和生产安全,确保配套工程与干线工程同步运行,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