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东至根结线虫特效药番茄根结线虫特效药
时间:2017-08-01 00:55:12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汉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开发生产销售果树、蔬菜、棉花等经济作物用农药为主的专业公司。在果树方面,提供高纯度的杀菌剂,优质的杀虫剂,调节剂及叶面肥等系列产品。并提供果树综合防治方案。80%翠生(络合态代森锰锌),70%纯白甲托,80%多菌灵,40%毒死蜱,翠亮等在许多高档果区获得良好评价。

在蔬菜方面,提供各种小包装针对性产品,例如小菜蛾专杀,蓟马特效药等。根线散在防治根结线虫方面,获得优异成绩。80%乙蒜素系列产品在棉花、水稻、蔬菜以及果树上都有成功的应用。优质的胺鲜酯原药为众多叶面肥和调节剂产品提供可靠的原料。碘制剂和叶面肥拥有许多成熟配方。

本公司提供农药复配技术和剂型加工,可代工水分散粒剂,可湿性粉剂,水乳剂,微乳剂等剂型,并加工西林瓶包装的各种制剂。 漯河汉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追求至高至纯,至善至美的崇高境界。力求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中国农业提供保障、生产高品质的农产品而不懈努力。

产品简介:

根结线虫每一年对农业生产可造成数以千万的经济损失,危害***严重的数南方地区,寄主可达3000多种。根结线虫是一种杂食性的病原性害虫,体型非常小,人们如果要想观察它,必须通过仪器将其放大之后,才能看到。

根结线虫主要危害作物的根部,受到线虫侵害的作物,其根部会形成根瘤等病变,可严重影响植株正常的代谢输送功能,让作物处在营养缺失,萎黄,矮小等状态下,造成减产和果实畸形等问题。

帝冠,是一款经过专家数年的心血,研制而成的高端杀线虫制剂。本品内含高效噻唑膦,可以快速内吸传导进入植株根部,向根性强,能有效杀灭根部以及根瘤内的线虫,还能消除寄生于根部的线虫所产生的毒素,降低对作物根部的危害性。

除了噻唑膦,帝冠还复配阿维菌素,可以破坏线虫卵壳,阻止线虫脱皮,破坏线虫神经组织,迫使线虫拒食死亡。帝冠对二龄根结线虫具有特效杀灭作用,对成虫、以及其他线虫、地下害虫、真菌、细菌都有良好的防治效果。

在定植前,可以大水漫灌本品,或者用噻唑膦颗粒剂撒施于田间,并覆盖地膜,提高地温,通过高温杀灭线虫,温度越高,杀线虫越彻底。如果线虫抗性大,可以加量使用,一亩地冲施2瓶,但不要超量。在高发期,应及时补灌。同时,对于田间的病株,要及时拔除,清理田间。

帝冠,是目前防治线虫效果极其好的制剂,1公斤的包装,乳油剂型。本品,在老棚区,番茄、黄瓜种植大棚试验成果非常好,得到广大种植户的信赖好评。

s?^?cRHX?

代理区域:

全国

招商政策:

提供代理权

代理要求:

有稳定的销售渠道

发 布 者:李畅 电   话:13633817517 地   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金印阳光城 邮   箱:1537581930@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