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花生施什么肥料好
时间:2017-08-01 00:55:15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花生施什么肥料好

种植花生用什么肥料好?选肥是关键,品牌肥料有保障,但***重要的是配方合理。推荐配方可以使用芭田好阳光复合肥(25-10-6)、芭田黄金贵复肥(18-8-18),花生***好使用芭田好阳光(25-10-6)硫基肥料做底肥,后期追肥施用芭田黄金贵复肥(18-8-18)即可。

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明村镇种植户张书军两年前开始改种花生。尝到转型种植甜头的张大哥今年又种植了五亩花生。明媚的阳光照耀在张书军家的花生地上,花生苗植株粗壮、叶片葱绿、摇曳生姿,预示着又一年的丰收。

花生种植是一门十足的技术活,种太密没有果,种太稀疏长出来都是野根,产量也很低;种花生的地要适合,施肥也要适量,想种好花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种植花生张大哥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理论。他透露说:“花生高产需要保证花生中期不徒长,后期不早衰,科学施肥很重要。”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种植花生选择肥料必须慎重,不但要考虑肥料的真假问题,还要依据花生各个生长期对于养分需求量的不同匹配不同配比的肥料。

张大哥的施肥方法如下:底肥时,张大哥使用芭田养地有机肥5%与芭田好阳光复合肥(25-10-6)30kg/亩于播种前“一次性”均匀施下,随即翻犁压入土中;幼果初现、果实膨大期时,每亩追施芭田黄金贵复肥(18-8-18)20-30公斤。为花生的生长提供充足的养分,使花生颗粒饱满,少空壳。若遇暴雨涝害,可追施黄金贵(18-8-18)每亩15-20公斤。

张大哥依靠自己的种植施肥方案,去年花生产量比邻居家高了近10%。他高兴地告诉笔者:“转种花生比之前强多了,芭田黄金贵复肥(18-8-18)不但使花生吃得饱,而且让花生吃得好,我种花生一直都用它,管用。”

据了解,芭田黄金系列复肥采用先进的纳米水溶有机碳技术,含有水溶纳米有机质可以提供速效有机营养,增强肥料包膜微生物及土壤微生物活性,疏松板结土壤,活化土壤养分,促根壮根,提高作物对养分的吸收利用,是农户增产增收的好帮手。黄金系列复肥富含高效有机营养以及B、Zn、Mg、Mo等多种有机络合态中微量元素,在土壤中稳定性强,易移动,极易被作物根系吸收和利用,使作物养分更加均衡,产量大大增加。

产品简介:

代理区域:

招商政策:

代理要求:

发 布 者:黄先生 电   话:0755-26955688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园粤兴二道10号7-8楼 邮   箱:2065633988@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