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火爆大讲堂吴总受邀到访澳邦生物(郑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
时间:2017-02-23 00:49:25来源:作者:

2017年2月21日,火爆大讲堂吴总接受澳邦生物的邀请到访澳邦生物(郑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双方现场培训关于火爆农资大讲堂合作事宜,达成战略同盟,联手闯天下!

火爆农资大讲堂成立2年,走南闯北,成功举办20期,帮助近百家农资企业打开了产品销路、拓宽了市场渠道、树立了品牌形象,是农资企业招商订货的坚强后盾、助力平台。为此,澳邦生物(郑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希望与火爆农资大讲堂建立合作友谊,实现双剑合璧,共创招商之路!

澳邦生物(郑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在美丽的嵩山北麓,黄河之滨的中国“绿城”郑州。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传播绿色科技,服务现代农业”的宗旨,致力于低毒环保、和谐共生的高科技产品的研发。积极广泛的开展国际、国内的技术交流于合作,公司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和院校建立了长期多层次、多方面的技术合作关系,全方位与国际接轨。生产上严把质量关,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坚持严格的国家生产标准和工艺流程,坚持不断导入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确保产品合格率100%目前公司已发展为研发、生产、营销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澳邦生物(郑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拥有:杀虫剂、杀菌剂、植物营养调节剂、生物肥料制剂四大系列,几十个品种。澳邦品牌已经成为深受广大农民朋友喜爱的优质品牌。

澳邦生物(郑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打产品:

大蒜专用调节剂-澳邦三遍药

抗病、抗逆、增产

规格:3瓶+6袋

作物想要增产,必须喷施三遍!

小麦专用叶面肥(瓶)-澳邦三遍药

产品类别:调节剂,叶面肥

产品说明:

1抗病、2抗逆、3增产

规格:1瓶+2袋

作物想要增产,必须喷施三遍

市场低迷,行情不景气,走进火爆农资大讲堂,让你招好商,订好货,尽在火爆农资大讲堂中!农资大讲堂有了澳邦生物(郑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加盟,势必迎来2017年招商新局面,新发展,请继续抒写属于我们的辉煌明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